不要忘了自己为什么写文
纯粹的兴趣,不要有杂质

【杰埼】小故事们

总共三个小故事,强行发糖,也不知甜度够不够_(´ཀ`」 ∠)_

* * *

story one

猎人杰诺斯在森林里漫步,感受着和煦的阳光,百无聊赖,无敌是多么寂寞。

就在这时,远方跑来一个大背头刀疤男,神色慌张,连滚带爬,奔到杰诺斯脚边蹲下,连喘带抖。

“请问你这是怎么了?”看着这个自带威严的男人吓成这样一团,杰诺斯能感觉到这件事情很不简单。

“那那那……那森林里有一个吃人的小红帽,好吓人!想想想……想吃我!”男人颤抖着。

“这样……”杰诺斯想扶起威严扫地的男人,几次尝试却都以失败告终。“毕竟是,有威严之气的男子,就算落败,也不是常力可以扶起……的吗?”杰诺斯心想,放弃了拉起他的想法。“是个什么样的小红帽?请告诉我。”

“难道你要去猎杀他吗?”威严男瞪大了眼睛:“小红帽杀人无数,遇到他的人,从来没有活着回来的,你可要想清楚啊!”

杰诺斯拍了拍胸膛,眼神坚定:“我是猎人,连熊我都不怕的,放心告诉我吧!”

“好的!”

杰诺斯顺着林间小路走着,两边的树木越来越茂密,遮天蔽日,杰诺斯抬头,想看看太阳来判断方向,却找不到太阳的影子。“也许是因为现在是晚上吧。”杰诺斯喃喃自语,“好紧张啊,也不知自己的烧却炮管不管用?”

“你可以试试噢。”

“哇!”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到,杰诺斯蹦出十米开外,举起双手对着那个人影直接开炮。火光冲天,那人连同身边的树木都在燃烧,熊熊大火熏得杰诺斯有些睁不开眼睛。“啊……都没有确认对方是不是小红帽就开炮了。”感觉到自己的莽撞,杰诺斯心里有些忐忑。

“除了我还能有谁在这样的晚上等你?”大火中有个人影缓缓走出,嘴角上扬。

“你!你!”杰诺斯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有人能承受住大火的灼烧。

“我不怕火噢,不过其他的嘛……”杰诺斯看清了火中人,没想到是个光头。

“对不起把你头发烧没了。”

“什么烧没了!我本来就没有头发!你再好好看看!”那人竟然急了。

“嗯……你没穿衣服!”杰诺斯发现了事情的重点,很吃惊:“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!”

“明明是被你烧了,”光头低声笑了笑,“你要怎么赔我?”杰诺斯摸摸口袋,大吃一惊,自己出门光带炮了,压根没有带钱。光头看着杰诺斯慌乱的样子,更加得意,“或者是……你觉得,没有衣服,更方便我们做些什么,嗯?”

“唉?!”

PS:其实我觉得king是埼玉派去套路杰诺斯上钩的……o(≧v≦)o

* * *

story two

从前有一个小和尚,和一个老师傅,住在一个小庙里。老师傅经常离开庙,一走就是好多天。老师傅担心小和尚一个人会寂寞,就给小和尚做了一个铁质的发条小老鼠。老师傅不在的时候,小和尚就和发条老鼠一起玩,小和尚最喜欢这个发条老鼠了,除了老师傅偶尔要把小老鼠拿去维修,小和尚每天都要和小老鼠玩,晚上抱着小老鼠一起睡觉。

“小老鼠,我好喜欢你呀,你要是活的就好啦,我们两个就可以天天一起睡觉,玩耍,聊天,念经,然后你做饭,我来吃!”小和尚盯着小老鼠黑洞洞的眼睛,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

这一天,老师傅又将发条老鼠带走维修了,一带走就是好几天。小和尚感觉好寂寞,趁着师傅在佛前打坐的功夫,偷偷溜进老师傅的工作室,想把小老鼠偷出来陪自己玩。没想到小和尚找遍了房间的每个角落,都没有找到小老鼠的影子,只有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人偶,躺在工作室的桌子上,睁着黑洞洞的眼睛,一动不动。

“咦?这是什么?”小和尚绕着人偶转悠三圈,最后对上了那双黑色的眼睛。“人偶吗?师傅还没有给你画上眼睛呐?”恶作剧般的,小和尚将从房间里找到的描佛像专用金漆点在了人偶的眼珠上,金灿灿的,炯炯有神。

“好神气呀!”小和尚盯着自己的杰作,咯咯笑起来。就在这时,房门外传来脚步声,小和尚赶紧蹿起来,慌慌张张从窗子翻了出去。

当天晚上,睡得正熟的小和尚感觉床上一动。揉揉惺忪睡眼,小和尚想转身,却靠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,是师傅把小老鼠放回来了吗?小和尚一扭身抱住了这个物体,没想到竟然是上午见到的那个人偶。“咦?怎么不是小老鼠而是你?”小和尚赶紧撒开了手,“我不要你我不要你,我要我的小老鼠!”任凭人偶睁着金闪闪的眼睛盯着自己,小和尚始终撅着嘴,不为所动。

看着小和尚的样子,人偶眼中的金光暗淡了许多,爬下床,边走边喃喃道:“说好了最喜欢我,要和我一起睡觉,玩耍,聊天,念经……我明天还想做饭给你吃的来着……”

“别说了快上来。”小和尚掀开被子拍着床板说道,“明早我要吃白菜火锅。”


* * *

story three

“喂!埼玉!你在干什么!”枪火交战,特警向自己战队最重要的主力大声叫喊着。竟然在交战最激烈的时候发呆!他到底在想什么?!

回过神来,埼玉脸上恢复了往日的懒散。将视线从那个改造人身上挪开,重新对准了要消灭的敌人,瞄准镜后的眼神专注而犀利。

突击很快结束,战队迅速撤退。在迈出这个凌乱不堪的实验室前,埼玉再次回头看了一眼立在墙角玻璃柜里的改造人。

家里。

没想到自己会把这个改造人带回家,埼玉笑了笑,为自己的不可理喻。在炸毁实验室前冲进去,一击打碎高强度玻璃,将改造人拽出实验室后高速逃走,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?做这些计划外的事情,会丢掉工作吧?

算了。埼玉盯着放在墙角的改造人,他好美,精致的脸庞,匀称的身体比例,机械的身体在灯光下散发出淡淡的光泽。如果硬要说还有什么缺点的话,那就是他不会动了吧,和毫无生命的装饰物一样。“就当是个装饰吧。”埼玉这样想着,将这个改造人留在家中。

是夜。

埼玉在噩梦中惊醒,惊魂未定地喘着气,又是这个噩梦吗?自己站在血泊里,满地的尸体,只有自己是活下来的那一个,疲劳而寂寞,不能停止的杀戮。

转身爬起,却对上墙角改造人毫无生气的黑色眸子。埼玉愣了愣神,下一秒,他已经把改造人放进被窝里。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但他反正不是活物,不是吗?既然一个人睡太寂寞,把他放进来也没关系吧?埼玉这样想着,钻进改造人金属制的臂弯里。有点冷,埼玉扶了扶改造人的手臂,凹凸的感觉,是一行字。“genos?名字?还是型号?”埼玉喃喃道,“嘛……都无所谓了。”困意袭来,埼玉往改造人怀里钻了钻,闭上眼睛:“晚安。”

“?”
感觉头顶闪过一道光,埼玉一惊,睁开双眼,想坐起来看看发生了什么,却被自己摆好的金属臂弯紧紧抱住。

“是名字噢,genos,”耳边传来好听的低语,“谢谢你救了我,我会报答你的。”埼玉感觉到凉凉的金属在自己背上游走,奇妙的触感。挣扎了几下,没有挣开,埼玉索性放弃了:“你要怎么报答我?”

改造人戏谑的笑了:“你猜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
© 159号人形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