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忘了自己为什么写文
纯粹的兴趣,不要有杂质

【杰埼】今日有雪

今日下雪,挑战一下日常向,尝试着发糖_(´ཀ`」 ∠)_然后是个超短篇,凑合凑合。

* * *

探出头看了看窗外的大雪后,埼玉把自己裹得更像一个团子。“好冷啊杰诺斯。”埼玉叹了口气,正在叠衣服的杰诺斯能感觉到这个埼玉团子在微微发抖。“老师,今年的雪比往年来得早了些,这种温差的对比会让老师觉得比往年更冷一点。”杰诺斯一本正经的说着,顺手将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放进柜子里。

“啊~!就算没有对比,冬天也是冷的啊!”埼玉偏过头看着杰诺斯,“不过说起来,还是改造人好啊,穿着背心都不会冷吗?”

“如果老师觉得我冷,我现在就把棉袄穿上……”杰诺斯说着便不知从哪飞速掏出了一件厚重的大棉衣就往身上套。“唉?还真有啊,什么时候准备的?”埼玉瞪大了眼睛看着杰诺斯的棉袄:“不过这棉袄还真大啊……”

bong~!

埼玉眼睁睁看着对着镜子一脸严肃地整理衣领的杰诺斯,袖子炸成了天边的一团白色的烟花。飞翔的棉絮和窗外的飘雪交相辉映,有些甚至落在了埼玉的脑袋上,然后不甘心地滑落在了地上。

“切!”杰诺斯恨恨地看了一眼衣袖,又带着无辜看向埼玉,空气一时有些安静。“……我说杰诺斯啊,”埼玉越发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你还是脱了吧。”

“对不起老师!为了不让老师觉得我看上去很冷,我一定会穿上衣服的!”

鼻子蹭到棉絮,埼玉忍不住打了个喷嚏:“啾……不穿衣服挺好看的……比起穿衣服,你快把棉絮整理走……”说完埼玉就将脑袋收进了被窝里,速度之快,无人能敌。

“是……老师。”杰诺斯感觉有些微妙:原来是不穿衣服吗……原来老师的爱好是这样的吗?我得记下来……
房间里大部分棉絮都整理完毕后,杰诺斯蹲在埼玉团子的面前,轻轻捻着最后一点没收拾干净的棉絮。感觉到杰诺斯在自己头顶忙碌着,埼玉探出脑袋,却正对上杰诺斯捻棉絮的手指,两根手指就这样掐在埼玉的脸上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干嘛呢杰诺斯?”埼玉有些尴尬,突然又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自己不好意思个什么劲啊?好像脸有点烧……
“没什么老师,只是老师这边还有些棉絮,我想在不打扰老师的情况下整理干净。”杰诺斯用和往常一样严肃的语气一本正经地说着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是的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杰诺斯,你要不要把手松开……”

“是!很抱歉老师!”杰诺斯松开手,表面上毫无波澜,但身体散发出的热量暴露了些什么,杰诺斯有些紧张了。

“杰诺斯,你……”避开老师的眼神,盯着埼玉光滑的脑袋,杰诺斯很庆幸自己不会流汗,不然……:“怎么了老师!”

“杰诺斯,你会发热啊?”吓死我了老师!“是的老师,我的技能就是烧却,所以会发热。”杰诺斯松了一口气,表情不禁微微舒展,甚至还想笑。

“这么重要的事情不早说,快!杰诺斯,放点热量出来暖和暖和!”埼玉激动得整个脑袋都从被窝里探了出来,眼睛的闪光程度就像看到了大特卖的白菜。

超可爱……杰诺斯觉得自己的心肯定是被戳穿了,强忍着内心的嚎叫,调整姿势坐在了埼玉的面前,调整好温度,将烧却炮口对准了埼玉的光头。

“杰诺斯……”

“是,老师!”

“打你噢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159号人形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